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赴常德画墙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信息来源: 【字体:

 

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23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组织4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赴常德画墙开展重阳节活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鑫,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心血管外科主任胡剑鹏出席活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老年工作委成员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fa4745f0fc924773b92442d144104c42.jpg


7614d1a8818243028b325884aa7c8e7b.jpg


在气势宏伟的常德画墙,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聚精会神,仔细观看。画墙绵延数公里,集结一百多位艺术家的顶尖创作,汇聚中华文明发展历史、湘楚大地精彩文化和常德本土历史文化,与沅水北岸的常德诗墙遥相呼应,构筑成了常德“北诗南画”的文化地标。大家行走在画廊,一路品,一路悟,感受着时代变迁。沅江两岸的城市景观也像一幅绝美画卷徐徐展开。

在参观间隙,胡剑鹏代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传达了组织对他们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的牵挂和关心,并通报了市委会今年1至10月主要工作,听取了离退休老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党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丰富多彩的半天时间,享受到农工党组织的温暖。他们一致表示,会继续关心国家大事、支持市委会工作、关注身边的人和事,继续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添光增彩、贡献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