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1日,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王琼主持,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86f46be3d24f44af9cc7e3b27cca74c5.jpg


王琼领学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党员的履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支部今年新发展党员情况。

与会党员积极讨论,一致认为作为参政党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的政治觉悟。下阶段,支部将强化引导,鼓励党员们关注社会不同层面、不同专业存在的问题,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热情;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走出去”把服务送上门,不定期到单位、社区、乡村开展惠民公益诊疗、健康知识讲座、心理疏导等活动,让更多群众感受到来自农工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会议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发挥专长建新功的动力。党员们表示,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及“五学两助”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扎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