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举行“农工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20日,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举行“农工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湘雅常德医院党委书记李碧海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农工党员之家”揭牌。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刘凤姣、秘书长杨鑫,湘雅常德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晓峰、党政办副主任李晓,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全体党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


7f409940cdce403f8f7e11deb41a096d.png


湘雅常德医院支部成立于2020年12月,2021年底便被农工党省委会授予“农工党员之家”,是全省第45个获此殊荣的基层组织。简短热烈的揭牌仪式后,支部主委韩璐就“农工党员之家”的筹建过程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02579b0f37b4418b84376199ffa43c76.png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农工党员之家”,并进行座谈交流。


3271b48c608046a992f06749b4374d15.png


李碧海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做好民主党派工作是医院党委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医院农工党员应该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坚持立足自身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实现新提升和新突破。希望支部党员以此为契机,把握新机遇,以更大的热情、 更好的状态,为加快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保湘代表市委会对湘雅常德医院支部“农工党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对医院党委大力支持“农工党员之家”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医院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部和党员的成长与发展。

刘保湘在致辞中指出,“农工党员之家”意义深远,既是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阵地,也是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载体,更是农工党湘雅支部和全体党员联系医院党委、积极履职作为的有效依托。这次在湘雅常德医院支部挂牌省级“农工党员之家”,是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的一项积极举措,希望湘雅常德医院支部建好、管好、用好这个平台载体,把握“引领、学习、服务”三个关键词。一要以“家”为媒介,凝聚思想伟力,把“党员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激励关怀党员的“温馨之家”;二要以“家”为基地,激发组织活力,把“党员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加强理论修养、开阔知识视野、不断修炼自我、提高能力素养的“学习之家”;三要以“家”为窗口,增强履职能力,把“党员之家”真正建设成为服务保障民生、服务党员群众、服务常德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之家”。

刘保湘寄语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党派履职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统筹思维、用好统筹方法,围绕医院党委和全市卫生事业等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时时处处与医院党委保持同心同行、同频共振。


5aa160c104834d17a944531b985b280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