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联企送策助生产,解忧纾困提信心——刘保湘带队走访农工党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加强对农工党党员企业的服务引导,助推常德高质量发展,6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带队开展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刘凤姣、秘书长杨鑫等陪同。


779fbca1ef984f39af2460f6a295c037.jpg

7908b2f2cd364bf5ac4575a11b45b443.jpg


刘保湘一行先后深入湖南东泉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善德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湖南心芝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白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德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湖南曹家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常德洁家美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区双盛建材厂等多家党员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安全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经营管理团队座谈交流,探讨助企发展的对策建议。


2cb2ee2f520644558fe7e72cf3b247b0.JPG

299f66e3f16340de8edcaaab72281fd4.JPG


刘保湘为企业宣传解读了2022年常德市惠企政策为民营企业带来的改革红利和发展机遇,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时机、用好政策红利、集中精力谋发展。同时提醒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69633168873f47f79d20ac47b120732b.JPG

b61ac43263b148dfafca5001f2456088.jpg


刘保湘表示,了解党员企业基本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是市委会更好服务党员企业的基础。市委会此次集中时间精力,扎实开展党员企业走访调研工作,旨在鼓励党员企业家立足长远、拓宽发展思路,进一步发挥开拓进取、担当实干的精神,真正把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送解优”行动新征程中与常德一起成长壮大。

刘保湘希望,各党员企业能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脚踏实地办好企业,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常德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党员企业家能弘扬农工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维护市场环境,树立行业新风,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a26d07644fef4252a8aaa90095b436ea.jpg

ba32a13cf786478584d6e4eb1ca1ea12.JPG


受访党员企业家一致认为,此次行动对于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复产稳产、促进经济形势向好向稳而言,是及时雨、雪中炭,政企同心必将更好地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送有时间,解无止境。农工党市委会将对党员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及时做好归纳整理,积极建言献策,供中共常德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切实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合力,为本地企业发展鼓足干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