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4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主持会议。


db21dfc125a949498a3dcf94c242ccc2.jpg


4959a155048c452991e26e0077ac3fdb.jpg


会议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基层组织年度履职考核修订办法、基层组织2022年1至4月履职情况、“清廉党派”建设有关事宜,布置了“四明白四清楚”调研工作任务。


ae311ce10208443c94210e49c4c87a5d.jpg


刘保湘指出,市委会班子要紧扣职责、带头实干,根据班子分工,带领全市党员努力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民主监督职能、政党协商职能,努力发挥社会服务作用;各基层组织要依靠党员,争先创优,激发组织活力,在工作履职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市党员要牢牢树立参政党党员意识,培养统筹本职和党派工作的协调能力,双岗建功,力争有位。

刘保湘强调,全市农工党党员要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清廉建设的有关要求,继续强化创新发展,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斗激情投身到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征程中,用实际行动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崭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