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25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12个基层组织和54名党员进行表彰。会上,2021年度新发展的22名党员集体亮相,并在老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集体表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出席会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邱现平、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应邀出席会议。


82b6e20dbac24ac0b1236069bfede7d5.JPG


6f2e9852bf3d4d25a8ac641393a4bc7a.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代表市委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2021年,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凝聚全市农工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以促进健康常德、美丽常德建设为主线,沿着“忠诚、勤勉、协作、创新”的道路,紧紧围绕常德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主题,自觉把各项工作融入到全市的创新创业实践中去,积极参政议政,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探索创新,着力提升效果,整体工作稳步推进,亮点频现。市委会获评农工党中央“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和全省2021年度先进市级组织、机关工作先进单位,农工党市政协委员工作组获评“先进委员工作组”。市委会提交的理论文章获评农工党中央二、三等奖各1项, 1个调研报告获评中央一等奖,8件提案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


2b2da7c2e4134bb8b77c5ac9c8a6f096.JPG


cb9858ed4d454d97a74c4304821ad12c.JPG


余仁辉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以及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市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优化理论武装,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突出界别优势,进一步发挥凝聚作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稳步向前;三要突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做到站位高、视野宽、点子实;四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组织建设,全力以赴打造高素质参政党队伍。

邱现平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对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的工作提出表扬,对常德农工党员在本职与党务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常德农工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勇力潮头显担当,紧紧围绕中共常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创新发展;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在新时代展现参政党新面貌、彰显参政议政新作为、作出跨越发展新贡献。

刘保湘表示,过去的一年,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争先创优的干劲和热情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2022年,市委会将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形成更大共识;将坚持以服务新发展格局为重点,推动履职成效切实提高;将坚持以人才强党战略为抓手,推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

就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刘保湘强调,一要继续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共识更加牢固;二要继续强化作用发挥,履职尽责更加有为;三要继续强化创新发展,砥砺前行更加务实。常德农工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聚力,开拓作为,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由市委会副主委刘凤姣主持,全体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2021年度新党员、2021年度优秀党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