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主委调研访基层 党员履职展初心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刘保湘带队赴津市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了解我市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组织特色履职,10月28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带队赴津市市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中共津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耀华陪同,农工党津市市委会主委全林平、专职副主委杨建国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


a5fa728bb197477bab54d8f5d307987a.jpg


刘保湘一行先后到津市市中医院、津市市人民医院走访看望党员,并开展座谈,津市市中医院院长鲁礼科,津市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明辉、副院长贺国华出席。


a3f93575f36d4fafb7057e708f5bc0c0.jpg


座谈会上,津市市委会中医院支部和人民医院支部的党员代表介绍了各自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工作,反映了支部发展遇到的困难,同时对市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希望,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


42cbf0546a7046eb8c7a45c9de3e6d5a.jpg


刘保湘充分肯定了基层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向中共津市市委统战部和医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农工党员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加强对农工党津市市委会各支部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指导,推动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

刘保湘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要高质量参政履职,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履职站位,将身边的热点难点作为履职要点,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牢牢抓住地方特色和工作亮点,积极配合响应市委会各项活动,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推动农工党社会服务事业不断发展前进;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精诚团结,荣辱与共,提高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