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刘保湘当选新一届市委会主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c2033bbfd03142a5badd897fe8d85304.jpg


531日至6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郑维菊代表农工党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常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英平,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邱现平,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亚平,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民建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陈华应邀出席会议。


4cd36aaab70844c3bbb317cd693eb3a3.jpg


农工党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痛点难点问题,忠诚履职、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均取得良好的成绩,为促进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d704344cb29e44cb8d7171771d147bba.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经农工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保湘当选为农工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钰当选为专职副主任委员,刘凤姣、胡剑鹏、李振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鑫为秘书长,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常德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


b9a744614ba34fa591a63be6f1d94cde.jpg


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定立场高举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常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集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战略,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大胆探索履职结对共建机制,不懈推进人才选培交流工作,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廉政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开创农工党事业的新局面。


9ebbfeae65f3460cbe2b269109484b71.jpg


陈华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我市快速发展的五年,也是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开拓进取的五年,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的自身建设得到新发展、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社会服务创立新品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希望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参与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新优势;自觉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自觉坚持对标对表,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


c434483743974c28bafe34cc66f36529.jpg


呙滨辰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致贺词。


029583b89c0640018580736c8923684f.jpg


邹亚平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农工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以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农工党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成员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市委会领导班子能够紧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抢抓机遇,彰显作为,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工作,以赶超的精神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发展。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省监督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各民主党派常德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对口联系单位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负责人,市一医院、市一中医医院、湘雅常德医院、市七中、常德经开区人社局以及中共武陵区委统战部、鼎城区委统战部、桃源县委统战部、安乡县委统战部、津市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到会祝贺。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的党员代表共88人参加会议。


41378c2b99b74f9798ea7c1e1d41534b.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