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 基层组织集中换届进行时(二)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 【字体: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


637d4ecae3e141c680e3b6982b004356.png


10月16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举行次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政治交接。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健康科科长石佳鑫再次当选主委,章杨、王焕震彭薇凝当选为副主委,朱冯薇、朱华娟、张隽当选为委员。

 

农工党常德市文教支部


409cd880723c481c9c53f578c3dcb464.jpg


11月8日上午,农工党常德市文教支部举行第九次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根据《农工党章程》,按照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常德市文教支部第九届支部委员会。农工党常德市文教支部第八届委员会主委袁朝辉再次当选主委,李勇、康元当选为副主委,朱俊颐、宋波澜当选为委员。

 

农工党常德市经开区总支


68a65acab5fe4c868732f73562d75279.jpg


11月8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经开区总支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常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3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内容程序的公开保证了选举的公正,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常德市经开区总支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农工党常德市经开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吴军再次当选主委,姚清文、鲁斌、刘强、何静当选为副主委,朱春生、谢峰当选为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