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10月17日,农工党常德市委组织市城区部分退休老党员来到鼎城区石板滩镇水木佳园农庄,共叙农工情谊,欢度重阳佳节。农工党常德市委主委杨健全带领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陪同参加活动。

 


         

水木佳园内绿树成荫,亭台掩映,曲水环流,杨柳依依。眺渺渺青山,闻鸡犬之声,好一派安宁祥和的盛世景象。大家三三两两徜徉在秋日暖阳下,行走在诗情画意中,纷纷对市委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为我市新农村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镜头前,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以支部为单位,摆好姿势,比划手势,露出甜美的笑容,留下精彩的一瞬。在汪正健和夏安邦老师铿锵有力的京胡伴奏下,王云仙老师一首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的唱词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高亢的声音仿佛带领大家穿越时光,回到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活动中,杨健全主委代表市委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老同志,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全体老同志积极响应中共常德市委关于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的号召,学习英雄,提振精神,不忘一名农工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挥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