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津市市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共庆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0月17日,农工党津市市委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组织老龄党员到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举行“缅怀先烈·共庆重阳”活动。农工党津市市委主委全林平,专职副主委杨建国等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相互携手,兴致勃勃来到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大家一边参观林伯渠生前的住所,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用心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深刻缅怀林伯渠一生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所作出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全林平代表农工党津市市委祝愿所有老党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关心农工党津市市委的事业发展,关注市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农工党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愉悦了身心,加强了沟通交流,同时体现了党派对党员的关怀,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大家纷纷表示,将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农工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