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九次主委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7月9日晚,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七届九次主委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特约人员推荐人选和2018年上半年新党员。市委会主委杨健全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章光明、刘凤姣、胡剑鹏和秘书长杨鑫出席会议。

在审议特约人员推荐人选时,杨健全强调,特约人员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他通报了市委统战部有关特约人员推荐的相关政策、相关聘请单位的聘请条件和市委会机关初拟推荐人选时的原则考虑。杨鑫介绍了20名拟推荐人选的基本情况,并对拟推荐方向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经过讨论,通过了推荐人选名单,同意将刘凤姣、刘政、赵璐等20名骨干党员向市委统战部推荐,担任特约监察员、检察员、审计员、督导员、监督员等各类特约人员。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情况汇报,经过讨论研究,同意批准谭旭、王亚丽、李智等16名同志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