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结对共建结硕果 医疗援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5月20日上午,安乡县官垱镇政府院内,一场由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牵头,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和农工党安乡支部联合举办的医疗援助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600多名群众冒着淅沥的细雨来到现场,五颜六色的雨伞像雨中盛开的鲜花,“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健康常德”的横幅和鲜艳的国旗交相辉映。在服务大厅,来自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德口腔医院和安乡县人民医院等单位的近30名专家教授为大家悉心诊疗,并免费发放了近万元的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农工党专家们精湛的医技、和蔼的态度赢得了乡亲们的交口称赞。联合开展医疗援助行动服务农村基层群众的新举措正是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大力推进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为加强农工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深入走访细致调研的基础上,2017年4月,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印发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方案》,提出为促进农工党基层组织实现人才、资源等优势互补,促进农工党基层组织专注一点、形成特色、树立履职品牌,将全市11个基层组织结成5个对子,并明确一位班子成员牵头领导。结对共建工作推行以来,各基层组织深刻认识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优势互补、相互促进、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根据自身优势,协商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实现人才资源结对,履职活动结对,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的履职过程中,选定1至2个优势项目作为主攻方向,并准备长期坚持,不断创新,打造出履职品牌,创建好特色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