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桃源县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金点子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2017年6月30日,农工党桃源县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主题是“我为基层组织建设出点子”, 会议由支部主委、县环保局副局长文懿缙主持。

与会党员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抱着爱党为党忧党兴党之心,积极踊跃发言,根据自身的情况畅谈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党性教育、激发党员荣誉、提升议政能力、增强活动特色、完善制度建设、严格纪律约束等方面提出了解决办法。

文懿缙主委表示,会议开得非常成功,这是一个直面问题的会议,也是一个解决问题的会议,更是一个凝聚人心的会议。他号召各位党员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履职水平,积极投身“六大会战”,为加快建设“五个桃源”献计出力。

会前,文懿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农工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盛况,并传达了大会主要精神。中共桃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倪爱军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