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鼎城区总支召开创先争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0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6月18日,农工党鼎城区总支主委、鼎城区扶贫移民开发局局长蒋斌召集总支全体委员召开了“落实市委新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创先争优专题会议。  

    蒋斌首先传达了农工党常德市委近期两次专门针对鼎城区总支各项工作如何创先争优的调度会精神。蒋斌指出,鼎城总支从去年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各位副主委、委员都付出了艰苦努力,来之不易。然而,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对上级组织和中共区委统战部的殷切期望,总支的工作还有不少方面亟待改进。

    会议按照农工党常德市委的指示和要求,详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从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入手,对总支副主委和委员的分工进行了酌情调整。各位委员也就下半年的工作如何开展积极建言献策。经过充分讨论,通过了《农工党鼎城区总支宣传信息工作奖惩实施办法》等相关制度,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也做了具体安排。

    蒋斌强调,2017年时间已经过半,上级组织的关切不能辜负,全体党员的期望不能怠慢,农工党鼎城区总支创先争优的目标不能松懈。总支全体班子成员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围绕既定目标,戮力同心,落实责任;要发扬带头人意识,奋起直追,干出实效;要树立责任意识,为增添总支荣誉,扩大党派影响,更好的服务鼎城经济社会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