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赴鼎城总支开展“主委走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座谈会现场


近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健全、专职副主委陈钰来到鼎城总支,就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开展专题调研,与总支8名委员亲切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履职情况及对市委会的意见建议。中共鼎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少华应邀出席座谈会。

会上,鼎城区总支主委、鼎城区扶贫移民开发局局长蒋斌代表农工党鼎城总支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其他副主委、总支委员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向组织汇报了思想状况和履职情况,向“娘家人”倾诉了心声和诉求,并对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少华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对农工党鼎城总支2016年换届以来新班子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对今后的党派工作在积极履职、积极融入社会、积极自我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农工党鼎城总支进一步发挥界别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同心创建等方面汇聚智慧、贡献力量、争创一流。

 杨健全主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逐一进行了答复。他结合自身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就怎样做好党派工作提出了极富指导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意见。他强调,要出色做好党派工作,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是前提,尽心尽责的工作力度是关键,民主和谐的工作氛围是保障,精准得当的工作方法是法宝,出奇制胜的工作效果是王道。

参会的鼎城总支委员均感到此次“主委走基层”活动收获很大、意犹未尽。既解答了当前鼎城总支工作进展中的困惑,也为今后的党派工作创先争优指明了方向和路径。蒋斌表示,农工党鼎城总支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履责,自我完善,重点突破,争取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和中共鼎城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工作有位子,汇报有面子,年终得牌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