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省直骨干党员培训班学员来常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29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9月16日,30余名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省直骨干党员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农工党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孙逢华的带领下来到常德,开展组织建设、机关建设调研,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肖燕芳陪同学习调研。
  在党派市委机关五楼会议室,肖燕芳代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对省委会机关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常德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并就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的经验做法做了交流发言。

 

肖燕芳主委向省直学员们介绍常德农工党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之后,大家来到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党史陈列室接受党史教育。一张张图片资料,一段段文字介绍,大家都看的很仔细很认真,党的光辉历程激励人心,身为农工党人的骄傲与自豪充盈胸间。在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公墓,大家整齐肃立,在抗战英烈灵前三鞠躬,献上自己的一份哀思与崇敬。在常德诗墙、丁玲纪念馆也留下学员们的足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杨健全参加学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