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15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近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六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农工党中央、省委会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肖燕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主委杨健全主持会议。

 

肖燕芳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的规定,2015年10月至2016年3月,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院支部等11个基层组织将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关于做好全省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要求,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启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会上,专职副主委陈钰宣读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2015年mdash;2016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方案》规定了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明确了组织领导机构和组成人员,细化了具体规定和工作步骤,强调了纪律要求。

        肖燕芳强调,《换届方案》下发后,全市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进入准备阶段,后段普遍面临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各基层组织要抓紧组织,按程序、按要求,积极稳妥地搞好政治交接。她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换届的整个过程变成集中党员智慧、加强组织团结的过程。要以“政治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为目标,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她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提升能力,提振精神,为新常态下的常德农工党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由副主委张建国领学了农工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精神的决定》,副主委王双全传达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七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