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肖燕芳带队赴农工党张家界市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5-04-14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2015年3月25日下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德市委主委肖燕芳带领农工党市委机关干部及农工党桃源县支部的部分骨干党员,来到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主委覃仕斌向肖燕芳一行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张家界市委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他向大家分享了三条经验:一是狠抓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二是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和考核力度;三是注重优化党际关系,积极争取统战部门和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的大力支持。
  肖燕芳对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在专职干部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务实创新地开展工作并取得丰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张家界市委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高度重视。她希望两个市委能加强联系,增强交流,共享资源,为建设高素质的地方参政党组织而共同努力。  
  农工党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钰、农工党桃源县支部主委文懿缙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