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组织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15名新党员参加理论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5-03-29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2014年12月15日至18日,在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下,2014年常德市民主党派新成员理论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100多名近一两年新加入各民主学派的成员参加了培训班,梁丹、朱华娟、邵惠军等15名农工党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农工党学员合影,后排左起:朱华娟、郑飞、罗俊、贾天洋、周绍新、李丙华、王琼;

前排左起:梁丹、吴宏林、邵惠军、杨红、苏桂元、曾凌芳、何静、陈永红。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在开班仪式上对新时期开展民主党派新成员理论培训的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参与培训的全体学员寄予了殷切期盼。来自市社院的各位老师及外聘专家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克强经济学”与新常德新创业、中国的政党制度、湖湘文化与湖南精神、同心工程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与解读,使大家开拓了观察视野,提高了理论培养水平。大家认为,加强理论学习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长期存在和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自身整体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的客观需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在实践中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特别是运用到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党派的具体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力开启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