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赴怀化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7月31日,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怀化市芷江受降旧址和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5e476b3c03e24f1bb66b78461020b681.jpg


芷江受降标志着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代表着中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维护世界和平,坚决捍卫民族尊严的决心。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序参观,大量的历史文献和珍贵的历史文物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鼓舞着大家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时代新征程。

粟裕同志纪念馆主要是以生平事迹为依据,通过文献、资料、照片、珍贵文物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等,多角度反映粟裕同志的思想情操、丰功伟绩和历史贡献,生动再现粟裕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这些红色文化资源,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珍惜和平、热爱祖国的重要意义。

最后,支部主委韩璐主持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各项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韩璐鼓励大家,要紧紧围绕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和医院党委的周围,再接再厉,做出成绩,做出贡献。

向历史回眸,向过往凝望,支部全体党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和传播红色文化,大力弘扬百折不挠的伟大抗战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履职水平,为推进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