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农工党常德经开区总支联合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清廉支部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9日,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农工党常德经开区总支联合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清廉支部建设座谈会。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副院长李振龙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秘书长杨鑫出席会议,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主委王琼、经开区总支主委吴军,以及骨干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9f28f54da4784029b4a4d9c4cb1bf264.jpg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农工党基层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紧密配合市委会步伐,与进一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双方党员代表王琼、吴军、张千、程超分别发言,现场分享学习心得。

杨鑫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参政党主业”为主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关于参政党地方和基层组织如何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他提出三个重点:一是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聚人心明思路 ;三是用精神谋发展,引领履职实践。

杨鑫强调民主党派基本职能中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并围绕什么是社情民意、民主党派成员在反映社情民意方面的优势、如何开展社情民意工作、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大量实例作了深入浅出的分享。

李振龙指出,大家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准则,以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和民生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加大加强农工党党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动力。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扎根本职工作,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扎实推进医院医疗水平的提高。并希望借中共二十大东风大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快中药传统技术的推广应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常德市医疗事业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勇毅前行。

会议还进行了清廉支部建设工作培训,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做到规范各项工作、规范自身行为、维护良好形象,共同涵养“热爱组织、严于律己”的传统,不断推进基层组织清廉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