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4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主持会议。


29ac4489dcf4467689f485779c539d7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高质量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全体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落实,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务求实效。


98b96972f2cf43e9a482decc0f4dc1ca.jpg


刘保湘指出,在即将迎来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农工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意义重大。

刘保湘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总体安排和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制度规范;要上下联动、协调推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参政履职紧密结合,以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优异成绩诠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效;要集中报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加强对党内先进典型、优秀履职成果的宣传交流,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