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主委调研访基层,支部结对亮特色——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刘保湘带队赴支部开展联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交流,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3月12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带队下基层,与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安乡支部、第一中医医院支部、湘雅常德医院支部的党员一起,赴安乡县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暨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乡县国防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湘西红军游击大队、安乡县游击大队陈列馆,观摩了舰艇、战机、航母等目前中国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模型,追忆革命先烈,感受我国国防力量的强大。聆听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人民军队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国防和军队建设进入新时代。


a9dac72c4cf947de8a5f81d820615b2f.JPG


c9d5470b7a1645cba9349c8431e19416.JPG


在美丽的梅园,红梅怒放,杨柳摇风,生态景观如同画卷般展开。大家竞相拍照留念,记录春天的脚步,对近年来乡村振兴战略让梅家洲村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赞不绝口。

在新迁址的安乡县农工党员之家,刘保湘与安乡支部负责人一起揭牌。年过八旬的安乡支部第一任负责人听说四个支部过来开展交流,主动请缨担任解说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农工党安乡支部的发展历程。


3ca474fc399841b3966220da314cd250.JPG


16777f962b3f4eb49f9f876015c39ac5.JPG


在随后召开的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交流暨党务工作座谈会上,结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人员情况及近年来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农工党员之家”建设的一些经验做法,商量了今后联系结对活动计划。与会党员依次发言,谈论自己加入农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等进行了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树立良好形象,为农工党的发展争光添彩。


04d2369575a54224b0781778f6ed3dec.JPG


刘保湘对四个支部的联谊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活动为广大农工党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沟通了感情,拉近了距离,为进一步开展好“主委调研访基层,支部结对亮特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支部之间要按照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经验互鉴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密切配合,开展有特色、有成效的结对活动,取长补短、互相提升、共同进步;要讲团结、讲民主,各支部既要严格要求党员,指导党员提高履职能力,又要主动为党员做好服务,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动员更多党员加入到组织生活中来,主动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e642543c796f4815b750279113aee50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