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农工党常德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赴石门县薛家村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 【字体: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11月28日,农工党常德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市委会部分骨干党员前往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开展党性教育。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出席活动。


391270c6ce604d66a10faa02a0fd38b8.jpg


在党性教育基地,刘保湘一行首先与王新法同志生前战友、基地义务讲解员谢淼座谈,了解王新法同志生前和与民共富退伍军人团队在薛家村义务扶贫的感人故事,追忆他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点点滴滴。一个个故事,一帧帧画面,无不感人肺腑,令人动容。大家静静聆听,英雄的事迹涤荡着心灵、冲击着情感、震撼着灵魂。

接下来,刘保湘一行参观了王新法同志事迹展览室和实物陈列室,并前往山河圆祭奠他与68名红军烈士。

“他是一个好人,永远记活在我们心里。他是我们薛家村永远的亲人!”路上遇到的一位村民道出了薛家村全体村民的心声。


e2e80b72342545819aae4c76337acdea.jpg


在王新法同志墓前,大家敬献花蓝,集体默哀一分钟,心灵受到净化和洗礼。其坚定的信仰,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舍身忘己、不求回报的价值追求,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深深激励着在场每一个人。

刘保湘表示,王新法同志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楷模、扶贫攻坚的优秀代表,每一名农工党党员都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扎根基层、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派工作和生活实践,全心全意服务社会。

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感强、震撼力大、真实感人,理想信念不用说教而直入人心,农工党常德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进一步领悟到王新法同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为民情怀。返回的路上,有一位同志发出感慨:“学习榜样王新法,自有吾辈农工人!”


6a514fe3c4404d16a386f42b561d2e5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