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8日,在全国文明村镇、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薛家村,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要求。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陈钰主持,农工党常德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第八届监督委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e33a7b57b52b478f99a739ac4e0619d4.jpg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和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把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会议精神为重点,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市农工党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刘保湘指出,一要通过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二要通过深刻领会,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的政治自觉;三要通过深入实践,充分彰显常德农工党组织的新形象新作为。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参政履职上精益求精,在民主监督上提质增效,在社会服务上竭尽所能,在自身建设上不断进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在常德落地落实贡献农工智慧和农工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为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