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信息来源: 【字体:

622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八次主委会议,市委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刘凤姣、胡剑鹏、李振龙参加会议。


0cae4d4b838a4d109b2a1524d525331c.jpg


会议学习了袁隆平同志事迹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研究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相关事宜,讨论通过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成立市委专委会事宜、农工党常德市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通报了近期有关工作进展。


02fcbac24d4b4cd4aab0d5aaf6c14b3c.jpg


刘保湘表示,全面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活动是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在党内掀起学习热潮。他指出,领导班子要做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界别优势,突出重点,体现特色,认真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职责和使命。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带着问题下基层,倾听党员心声,征求大家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基层组织发挥优势开展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