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学习中共党史 筑牢初心使命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自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常德市委会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农工党津市市委会及全市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动员,深入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送医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48日上午,农工党湘雅常德医院支部来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医疗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保健常识及国家基本医疗保障政策为居民测量血压、分析病情,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建议将学习中共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基层医疗服务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来践行多党合作初心使命,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b93b003a9a3c4d83a229377a5ac08f6c.jpg

 

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

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428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部党员汇聚一堂,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二级主任科员贾天洋用翔实的史料为大家讲述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相濡以沫的合作史,进一步引领广大农工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进一步坚定大家红色精神守望者的信心。


c1252d62e70245b098405f6e137a4c3a.jpg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直属支部开展

“百年正青春 主播讲党史”主题活动

 

429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参加了“百年正青春 主播讲党史”主题活动。

整场活动由“主播讲党史”“展青春风采”“红歌颂党恩”三个部分组成,营造出“学党史、铭初心、传薪火”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思成长、听党话、逐梦想”,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点亮青春梦想,激发青年学生永葆奋发成才、矢志报国的信心和决心,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主委胡蓉带领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445d0aa7daec4e39adcae88922d630f0.jpg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农工党津市市委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近期,农工党津市市委组织部分党员到毛里湖镇青苗社区开展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就子女教育及女性健康等问题进行分享交流。

活动通过具体事例,向大家强调了母亲在子女健康成长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倡导广大妈妈用自己的良好习惯和优秀品质去教育、影响孩子同时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科学的预防手段,有效预防各类疾病发生。

今后,农工党津市市委将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群众受益,将学党史、悟思想落到实处。


3a2e686397d345f2b730ac14cf7a6a78.jpg

 

 

农工党安乡支部动员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429日,农工党安乡支部开展了传达学习农工党常德市委七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湘兰支部主委傅仙兰及安乡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试行)办法》《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 通报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之后,与会人员来到荆江南闸水利枢纽工程现场和荆江南闸纪念公园,听取工作人员宣讲工程建设故事,并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修建南闸英模的缅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农工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大家服务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87effa14744e4042b92cd95d129ec06d.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