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卫生支部在常德市卫健委会议室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石佳鑫主持,农工党常德市委秘书长杨鑫出席会议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主委唐洁传达学习了农工党湖南省委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农工党常德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会议主要精神。她要求支部党员注重修言、修行、修心,做到没问题早防范,有问题早发现,一般问题早纠正,发挥好活动的教育和预警提示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彭薇凝领学了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和《农工党常德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主要精神。

  石佳鑫主委在总结阶段强调,面对中共中央提出的新时代多党合作“四新三好”要求,全体党员要摆正心态,适应变化,积极作为,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支部力量,激发履职热情,锤炼履职能力,用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展现支部新面貌,彰显支部新作为。

  杨鑫秘书长代表农工党常德市委提出:一要认真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习并领会参政党建设和组织发展等文件精神,要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让他们知党情、明党规。二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对于党员发展工作,要明了规划,明确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程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