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易露茜在常德主持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116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副主委、省卫健委副主任易露茜带队常德督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向大家征求对省委的意见建议。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邱现平、办公室干部刘君豪作为督导组成员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农工党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钰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市委参政议政新模式、组织建设新气象、社会服务新做法、主题教育新举措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开展情况

  在省委征求意见建议环节,市委主委杨健全提出“开展县级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建立省市联合调研等履职联动机制”“组建省级医疗专家咨询团”三个方面的建议,传递了基层的期盼。他说,促进解决党员的期盼、工作的困惑和创新的做法“三位一体”的问题,正是主题教育活动聚集的关键,也是我们农工党组织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建设农工党员之家、打造梯队人才、创新服务品牌、加强工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传递了广大党员的心声

 


  

  在听取了市委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易露茜充分肯定了市委所做各项工作,她指出,农工党常德市委在参政议政方面点面结合,组织建设方面主动谋划,社会服务方面特色鲜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市委的工作态度勤勉,工作成果显著比较好地落实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体现了农工党人集体的担当希望市委一班人继续团结好带领好全体党员,各项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争取在更高层面上、更大范围内得以展示。

  对大家提出意见建议,易露茜表示了感谢和认同,并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她强调,大家的意见建议来自基层的呼声、来自党员的心声、来自对党派工作的现实思考,很有针对性、很有思想性,省委将认真梳理及时回应、更好地融入工作,进一步强化省委为基层为党员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务实作为的工作作风。

  易露茜要求广大农工党员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检视自身不足,不断强化本领、提升素质,走出一条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得益彰的路子来为党派工作思与行,又要为群众利益鼓与呼;既要立足本职岗位,尽力而为,示农工党人技艺精湛、勤勉创新的风范,又要主动参与到党务工作中去,提高政治站位,融入发展大局,顺势而为,履行党员职责,做到双岗履责双岗建功。

  农工党常德市委班子成员,部分副处级以上实职干部和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