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桃源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按照农工党常德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10月28日上午,农工党桃源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在桃源县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农工党桃源支部主委、县环保局副局长文懿缙讲话并提要求,农工党桃源支部副主委谢菊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农工桃源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桃源县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通过鲜活生动的现场教学,取得敲响警钟、直击内心的预警提示效果

  会上,支部副主委谢菊仙宣读了农工党常德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方案,支部主委文懿缙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常德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座谈会的相关情况。

  支部党员在学习后都纷纷表态支持上级决定,并对农工党桃源支部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文懿缙主委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政治任务。今天的座谈会,既是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于下一步工作,文懿缙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以践行新思想不断滋养合作初心。二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坚持挺纪在前,筑牢拒腐防线。三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文懿缙主委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展现农工党人的使命和担当,为桃源实现“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