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津市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常德市委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有关要求,防控和化解廉洁风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0月25日上午,农工党津市市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津市市委副主委毕华主持,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党员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津市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建国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常德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农工党津市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他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将津市建设成为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对防范廉洁风险有了更高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修为,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最后,农工党津市市委主委全林平总结强调,作为一名农工党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农工党津市市委94名党员将以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履职上能担当、业务上能力强、作风上过得硬的地方组织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与党内监督,以实际行动彰显农工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