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为筑牢全市农工党员的廉洁防线,根据农工党湖南省委要求,10月22日,农工党常德市委召开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常德市委主委杨健全主持,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钰传达学习了农工党湖南省委八届九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秘书长杨鑫通报了《农工党常德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

  就自身岗位风险防控点,四位党员代表三个层面作了表态发言:农工党常德市委副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代表市委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言;农工党津市市委主委、津市市科技局局长全林平,农工党鼎城总支主委、鼎城区扶贫办主任蒋斌,代表基层组织主委和正科级实职干部发言;常德市政协常委、常德市第一中医院医保办副主任王琼,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医疗行业代表发言。大家结合各自行业、岗位的特点,对自身廉洁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自身管理,遵守廉洁纪律;要开展自纠自查,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市委主委杨健全在总结讲话中,对我市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警示教育要常抓不懈,廉洁自律需警钟长鸣。他要求,为了把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抓好抓落实,党员干部要从三个方面规范自身态度行为。一要坚持“三个不动摇”。要始终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决不动摇;要始终警钟长鸣,戒尺高悬,坚持自省自警自律的决心决不动摇;要始终不忘初心,防微杜渐,坚持为国为民为党的本色决不动摇。二要克服“三种心态”。第一种是心存侥幸,第二种是玩世不恭,第三种是置若罔闻。三要做到“三个自修”,即修言、修行和修心。他强调,全市农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必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不良心态,做到三个自修,以达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