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集体合影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与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9月28日,农工党常德市委组织市委领导、机关及基层组织干部、退休党员共40余人赴武陵区芦荻山乡黄爱村天景花池开展活动,喜迎国庆、欢度重阳。

  来到天景花池园区,老党员们乘坐观光车沿线游览,观赏园区内风雨莲廊、清涟亭、溢香亭、莲心岛……千亩花海里繁花盛开、姹紫嫣红,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流连忘返,很得老同志们喜爱。大家手持国旗,留下一张张精彩的合影,共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游览完毕,市委副主委、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心血管外科主任胡剑鹏向大家汇报了市委2019年1至9月主要工作,一是立足一个主题、分类开展活动,促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多层化;二是结合党派履职、延伸教育效果,促进主题教育效果的多面化。多半年来,农工党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全市党员,比较好地完成了预定目标,并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他表示,市委将在农工党湖南省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发扬优点、补齐短板,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老党员们纷纷对市委今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点赞、鼓励。

 


胡剑鹏副主委通报市委工作

 

  随后,市委副主委、常德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凤姣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她指出,农工党的发展每前进一步,都与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对老同志几十年来的辛勤耕耘和奉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物资券和养生保健知识刊物。老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纷纷表示要在保持健康快乐的同时,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农工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刘凤姣副主委致辞

 

  此次活动给老同志们送去了秋日里的温暖,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忆往昔,叙情谊,满堂的欢声笑语体现了农工党常德市委对老党员的关怀,更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人民生活的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