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青春发声·礼赞合作共事70周年”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4月30日,30余名青年农工党员齐聚一堂,以开展普通话培训的特殊方式度过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节日。这也是农工党常德市委为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倡导开放文化,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奠定良好社会语言基础,切实提高农工党员综合能力和履职水平的有力举措。

 


  活动中,青年党员参加了由常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洋主讲的普通话发音与演讲技巧培训,部分青年党员还分享和朗诵了关于纪念“五·四”青年节和礼赞合作共事的散文、诗歌。

 


         
     
       
        

  随后,青年党员在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主委、市广播电视台主播工作室主任胡蓉的带领下,走进常德电视台全景演播厅,学以致用亲身体验,过了一把电视新闻主播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触动心灵、受益良多。“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富则国富,青年强则国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发挥青年党员优势,立足岗位、勇挑重担;要进一步磨炼演讲与口才,努力成为既能做、又能说的新时代新青年,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常德市委秘书长杨鑫、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政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