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贾天洋等4人在农工党中央“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7-23 信息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字体:

 

        近日,从吉林长春传来喜讯,在农工党中央“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以下简称“三学”)知识竞赛决赛(长春赛区)中,由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机关干部贾天洋等4人组成的农工党湖南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湖南代表队在比赛现场


  
  农工党中央“三学”知识竞赛三等奖个人荣誉证书


        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为湖南争得了荣誉,作为1号选手的贾天洋同志更是在辛勤付出后载誉而归,消息传来,400多名常德农工党党员为之振奋,也生动体现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倾力组织和参与“三学”知识竞赛系列活动中的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2015年年初,为庆祝农工党成立85周年,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三学”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的通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实施,党员广泛参与,学习成效显著。5月7日,市委会举行现场答题选拔赛,从各支部层层推荐出的10多名党员中,确定贾天洋、梁丹、何静3人组成常德代表队赴省委会比赛。6月19日,在全省的现场答题竞赛中,常德代表队在全省12个代表队中获团体赛三等奖。特别是贾天洋同志凭借扎实的功底一举夺得个人赛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被确定为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代表队1号选手,出战全国竞赛,市委会也喜获优秀组织奖。7月11日,省委会组织选手赴广西赛区观摩学习,13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市委会主委肖燕芳等带队赴吉林赛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湖南代表队获得了全国团体赛三等奖。


  
  2015年6月19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三学”知识竞赛现场,常德市委会代表队与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主委蒋秋桃合影


  在知识竞赛之外,为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农工党中央还部署了知识问卷答题活动。市委会通过自身网站、QQ群、微信平台等方式,向全市农工党党员发放了“三学”知识竞赛试题电子版,并向各基层组织寄送了纸质版。大家认真组织学习、答题,截止7月20日,市委会共收回答卷300多份寄送省委会。
  通过赛学结合、先学后赛、以赛促学,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三学”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成效显著。广大党员全方位地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农工党党史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