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关于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03 信息来源: 【字体:

全市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

近日,湖南省委常委会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守护人民健康和城市安全,彰显农工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我们特向全市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讲政治、听指挥,积极服务疫情防控

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听从指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农工党组织资源优势,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二、讲纪律、守规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近期内无必要,不出市、不离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在朋友圈、微信群等传播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政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三、讲团结、聚合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市委会号召各基层组织积极主动作为,发挥本党派医药卫生界别优势,积极参与卫生防疫、救助救护、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支部负责收集、报送自身和党员参与抗疫的图文资料。

 四、讲党性、勤履职,积极建言疫情防控

议政建言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全市各基层组织要发动骨干党员针对当前经济形势、疫情防控等主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并通过市委会向上级报送。

 

齐心抗疫,众志成城,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在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

2021年8月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