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招聘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工作人员,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此方案。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机关工作人员1名,岗位为宣传信息。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未受过刑事处罚;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或相关专业;

5、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6、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7、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省级以上媒体、刊物发表作品,有编辑公微、刊物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9日—4月11日。如需咨询,联系人:杨鑫,联系电话:0736—7226577,18873690168。

为减轻报名人员负担,提高工作效率,本次报名采取网络邮箱报送电子资料的方式进行。报送资料为:本人身份证正反照片、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下载填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德市委员会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本文即可,网址为http://cdng.changde.gov.cn/ywdt/tzgg),如有在省级以上媒体、刊物发表作品的,一并报送佐证照片等。报送邮箱为:cdng123@163.com。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分别占综合成绩的60%和40%。

笔试主要测试宣传信息写作。

面试主要测试仪表气质、逻辑思维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五、体检、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本人承担。考察参照对公务员录用考察的相关要求执行。

六、聘用

参照常德市委市政府办印发的《常德市市直财政拨款单位聘用临时工作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常办〔2011〕22号)的规定,对机关临时工作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请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向本单位派遣。

经考试、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

 

附件: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农工党常德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农工党常德市委员会  

2021年4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