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均衡营养 健康成长——津市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字体:

眼下正值第9届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第34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5月17日,津市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津市市人民医院,以“均衡营养 健康成长”为主题,走进津市市第一小学开展健康宣讲活动。


9c32191e9e294ffaa33120fce297048b.png


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农工党党员、津市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医师胡绪芝了解了学生的饮食习惯,然后围绕如何平衡膳食、如何进行身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教育学生要多吃水果、坚果,少吃零食,少喝奶茶,让学生了解到均衡营养对身体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形成正确的营养饮食健康观。


a7e5b5bef8d848588c81a852d2df9d73.png


61ea8053695849f3ae92a36b98082c46.png


活动结束前,农工党党员、津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向甜就胡医生的授课内容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在一问一答中,将正确的饮食观牢固地树立在同学们心中。

营养对于人体健康非常重要,学生阶段是青少年培养良好品德、增长知识的时候,也是身体发育的重要时期。这一时期饮食习惯、营养状况不仅关系到目前的身体发育,也关系到一生的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