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中国农工民主党津市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1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津市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津市市委会主委全林平代表农工党津市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农工民主党津市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中共津市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蒋勇林,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璐,津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石勇,津市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梁文利,津市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易旭,中共津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耀华,津市市住建局局长、民盟市委会主委周欢出席会议。


e671a1eea55c4b03beb6b30ec02a5185.jpg


农工党津市市第五届委员会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和中共津市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履职、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五年来,思想建设深入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特色鲜明,为促进津市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津市市第六届委员会,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全林平当选为主任委员,叶祥当选为专职副主任委员,毕华、齐平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叶祥为秘书长。

陈钰代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津市市第五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力量,转化为市委会统一的思想、高度的共识和奋进的动力,传承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勤勉履职有担当,牢固树立党派工作也是生产力的意识,始终把党派工作置于津市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全局,突出界别特色,重点围绕“健康津市”“美丽津市”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强化自身聚合力,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制度,探索党务工作开展的新形式新途径,做出津市特色,创造津市经验。

宋磊代表中共津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津市市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过去的五年,农工党津市市委会思想政治建设有了新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有了新突破、社会服务工作有了新进展,希望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在提质建言献策上发力,统筹党派成员智慧和力量;要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激发党派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中共津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耀华在闭幕式上对农工党津市市第六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农工党津市市委会在政治信念上,要延续党派政治理念,保持党派政治优势,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在自身建设上,要深入推进五大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培养,注重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作用;在担当作为上,要始终与中共津市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经济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更大的力量。

梁文利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致贺词。对口联系单位市卫健委、市环保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到会祝贺。农工党津市市委会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0b51fb6923e84664b27222f90ba0b3e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