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10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2022年度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见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出席会议,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云应邀出席会议,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麒卉参加会议。


16e4affc73d240bfa8afca6668d9b7cb.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代表市委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对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2022年,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充分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找准与农工党主界别优势的契合点,抓牢健康常德、美丽常德建设和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战略主线,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参政议政,深化自身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形成了一批特色工作品牌,取得了一系列亮点工作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市委会获评“2018—2022年全国先进集体”、全省“宣传工作先进市级组织”、全省“社会服务先进市级组织”。


97c594062fe34b9c81fee08baa5f55f3.JPG


24e0258fae774c52ba218cbd28339cbd.JPG


魏云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评价全市农工党党员有担当、有作为、有风采。她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以及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市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装头脑、学以致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进一步筑牢“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根基;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切实提升履职实效,积极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和巩固多党合作事业的基础,努力提升在新时代发挥更大作用的能力。

刘保湘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争先创优的干劲和热情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2023年,市委会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斗的共识与合力;将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履职尽责质效,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将着力强基固本,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刘保湘强调,一要始终把牢正确方向,矢志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始终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履行农工党党员的职责;三要始终坚持向“新”而生,着力彰显农工党党员的作用。

大会由市委会副主委胡剑鹏主持。全体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骨干党员代表,2022年度新党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