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走访慰问市委会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18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云一行走访慰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原主委肖燕芳,向她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钰、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麒卉陪同走访。


98c35d8efe8241a19aec7a3a0ed59dd5.jpg


肖燕芳衷心感谢组织给予的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农工党的工作。谈天说地之余,她兴高采烈地向大家展示了在老年大学的学习成果。

魏云对肖燕芳同志退休不退志的生活态度高度赞许,希望她在快乐生活、开心学习的同时,继续发挥作用,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刘保湘对肖燕芳同志多年来为常德农工党蓬勃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向她介绍了刚刚闭幕的省、市“两会”有关情况和市委会近期的主要工作, 悉心听取了她对市委会各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祝福她身体康泰、福寿绵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