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走进武陵区芦荻山乡怡养苑敬老院开展中秋节眼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9日上午,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常德爱尔眼科医院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走进武陵区芦荻山乡怡养苑敬老院开展中秋节眼健康义诊活动。


3df148b4f3024eb1ac60fc0fa3d10ef7.jpg


9f0f399a72024417b37e5af4ae87d035.jpg


委员工作室常驻委员、爱尔眼科常德地区CEO李姝玲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和中秋慰问礼品,认真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委员工作室为各位老人送上中秋祝福。她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叮嘱医疗志愿服务队要仔细为老人们做好眼部检查和保健。

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做了视力检测、裂隙灯检查,对眼前房、角膜炎、白内障、青光眼等老年人常见的眼部基础眼病进行了科普,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关于眼部疾病方面的各种问题。

李姝玲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理应展现的责任担当。此行走进敬老院慰问,用小善举传递大爱心,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社会民生,努力营造助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