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喜报:农工党党员胡剑鹏、胡蓉带领的青年集体双双荣获“常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字体: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常德市委、常德市青年联合会共同颁授2022年“常德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心血管外科主任胡剑鹏带领的青年集体——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心血管外科,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主委、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播工作室主任胡蓉带领的青年集体——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播工作室双双荣获“常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共青团常德市委、常德市青年联合会号召,广大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青年典型为榜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46ba8c849d44a18a5bcae51f1681876.jpg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心血管外科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心血管外科是中国肺癌防治联盟单位、全国血栓防治中心优秀单位、省级芙蓉标兵岗、常德市工人先锋号。2018年开设湖南省首家肺结节联合门诊,在常德市开展肺癌公益筛查。开展“预住院”服务,2020年挂牌加速康复外科(ERAS)示范病房,有效化解了住院难。科室3名青年医护人员参与援鄂医疗队,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书写了青年医者的仁义与担当。青年医师积极创建爱心科室,响应国家卫健委“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号召进行对口支援,积极开展免费救治先心病患儿、免费肺癌高危人群CT体检筛查及线上科普直播等公益活动。


4c18f9281d7346e9aa75d555b7749436.jpg

 

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播工作室

 

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播工作室牢牢把握舆论导向正确、青年担当作为的总体原则,着力打造精品栏目、优质节目、原创公益,全面提升青年骨干的业务素质和社会影响。策划全省首档大型党史学习教育节目《百名主播讲党史》,邀请省市县老中青少四代100名主播,讲述红色故事,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聚焦落户我市市直十亿以上和县(市)区五亿以上产值的企业,重点宣传推介18个重大制造业项目。主创反映脱贫攻坚的系列报道《山旮旯里走亲戚》,策划聚焦农业农村发展的《记录常德之乡村振兴》电视栏目,创作《我在常德等你》抗疫公益短视频实现破圈传播,播放量突破100万,创下“常德全媒”视频号单条历史新高。连续四年获全省先进,被全省各市州学习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