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乡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医疗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的健康管理”。为响应联合国的号召,唤起社会对糖尿病防治工作的重视,推动糖尿病防控工作的开展,农工党安乡支部联合安乡县人民医院在安丰乡卫生院举行大型义诊、讲座活动,进行糖尿病健康宣传。参加活动的有来自肾内分泌科、消化内科、骨科、肿瘤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肝胆外科专家、骨干,还有多名农工党员志愿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布置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向社区居民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专家们热情、耐心为村民进行体查,细致解答健康咨询,给予用药指导;护士们免费为居民测血压、血糖,针对居民不同的健康问题发放宣教资料


883af1787e584061a7d8cccc02b84089.jpg


从村民口中得知李大爷因行动不便无法前来,专家便专门前往李大爷家中送医上门。人民医院肾内分泌科主任安丰乡医护人员进行糖尿病知识讲座,介绍糖尿病的治疗新进展。 

这次义诊活动让安丰乡出口洲社区居民对糖尿病防治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健康知识,赢得了他们的交口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