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0/6/1 15:19:52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常德农工党在行动(三)

发布时间:2020-03-04 信息来源:农工党常德市委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农工党常德市直属支部和农工党桃源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坚守岗位,走上一线,助力疫情阻击战,成为群众口口相传的“逆行者”。

 

排查在学校,为了朗朗书声

 


 

  桃源支部党员、桃源县教育局主任督学李昊骏作为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带队对多所学校进行实地督查。“为了我们校园的朗朗书声,摸排工作尽管有风险、很辛苦,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对督察队员动员说。

  谢菊仙、邓元勋、佘成、杜玉中……,桃源文昌中学、第八中学、三阳中心小学、特教学校……,他们走在疫情摸底排查的最前沿。正如党员史毅军在他的诗作中这样写道:又一次我整装出发/有一次我义无反顾/用我的绵薄之力/给陌生的面孔以安慰/给绝望的生命以希望”。

 

坚守在医院,为了守土尽责

 

   “防疫保安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我们守土有责,必须守土尽责”,桃源支部主委、市生态环境局桃源分局副局长文懿缙,在监督处理医疗废弃物时对同志们强调。很多医生护士都知道,这位党外的文局长每天都在和他们一起战斗。

  广大党员也在危难中检验忠诚,带领同事坚守在防疫一线,他们是农工党员、桃源县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李颖平,是桃源中医院医保办主任戴海燕,是桃源第二人民医院产二科主任徐芳……。“坚守岗位,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这是他们铿锵的誓言。

 

保障在路上,为了前线平安

  

  桃源县市场监管局药品器械监理罗俊带队查处市场上的假冒伪劣口罩若干。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干部刘婷婷,大年初一就坚守在12315投诉举报中心,每天督导防疫物资案件查办工作。“保障市场稳定,维护合法权益,这是我职责之所在,也是我自豪的原因”。 

  像这样忙碌的人和事还有很多:那是常德市司法局监狱戒毒监管科科长、农工党员夏绪竞忙碌的身影;那是常德市水运事务中心干部、农工党员张弘雨忙碌的身影;那是常德市国库支付中心支付三科科长、农工党员辛雪飞忙碌的身影。

  党员夫妻王玉山、李亚红都是医务工作者,他们在自己的作品中留下这样的文字:特殊的日子里,原谅我成为“逃跑”的新娘,待到春暖花开时,我将是你最美的新娘,惊艳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