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15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员,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2023年度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见面,先进典型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出席会议,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魏云,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莫超婕应邀出席会议。


ffd061efd2ae4ce6aed8c57124062549.JPG


2023年,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以探索创新为引领,以资源结合为手段,以提升效果为标准,凝心聚力、务实作为,形成了一批特色工作品牌,取得了一系列亮点工作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市委会获评“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成立40周年先进集体”“全市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百余名农工党党员也在本职和党务工作中获各级表彰。

魏云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常德市委会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市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要坚持不断解放思想,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扩大团结面,画好同心圆;要着力提升履职实效,积极助力常德发展,以一域精彩助大局出彩;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刘保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争先创优的干劲和热情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2024年,市委会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助推思想共识实现新提高;围绕中心参政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全面强化自身建设,助推履职能力取得新突破。

就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刘保湘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方向;二是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不断夯实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四是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

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市一中医医院院长李振龙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鑫代表市委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市委会副主委、市一医院胸心血管外科主任胡剑鹏介绍新党员基本情况、宣读2023年度《表彰通报》。全体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23年度新党员,2023年度优秀党员,特邀党员代表,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市委会秘书长贾天洋为新党员进行了农工党党史知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