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志愿者铲雪除冰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4-02-21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我市降温降雪,道路积雪积冰较厚,为城市带来壮观雪景的同时,也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困难。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动员全市农工党党员就近参与扫雪除冰志愿服务,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参与党员达150余人次。


 7395209016fb4922ac3d2c9130c14891.jpg


24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鑫自发在滨湖社区扫雪除冰,对居民楼前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开出“便民路”。26日至7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鑫、秘书长贾天洋前往鼎城区斗姆湖街道斗姆湖社区参加志愿服务,主要工作是铲除僻静道路和居民屋前的积雪。

 

24日,桃源支部主委李昊骏在桃源县浔阳路铲雪,确保行人通行安全;25日至7日,陪同县政协副主席向真金驻扎泥窝谭乡,对该乡的抗冰灾工作进行指导、督导,截至目前,该乡没有出现一起因下雪造成人员伤亡的安全事件,通村公路已经全部打通,群众生活和出行一切正常,社会秩序井然有序。

 

25日至7日,鼎城总支主委李科响应区委号召,下沉到郭家铺街道王家铺社区带队参与铲冰除雪和隐患排查行动,累计工作15小时,参战干部11人,铲出人行道 900米。

 

25日至7日,津市直属支部党员响应市委号召,根据津市市委市政府“领导联镇街、单位包小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防控工作要求,下到各自包保社区,同街居干部通过敲门行动等方式,宣传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隐患,提高群众防灾警惕性。同时,做好包保社区、小区内扫雪除冰等清障工作,参与地质灾害转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整洁有序、人车出行平安。参战干部11人。

 

25日至7日,农工党安乡支部副主委崔云、贺福丽积极带领单位干部参与铲雪志愿活动,用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5日至7日,农工党武陵总支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党员进行义务铲雪活动,总支副主委丁志强开着公司铲车带领公司员工义务帮助启明街道铲雪除冰,还积极帮助被困雪地的车辆,给滞留的长途旅客送去食物。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一抹“志愿红”,筑起了一条暖心线、铲出了一条平安路。

 

市文教支部党员罗章、赵轶斌、彭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清除道路冰雪活动。

 

市卫生支部主委石佳鑫、副主委彭薇凝积极响应党派号召,赴社区开展除冰扫雪志愿活动。党员刁建岩积极组织志愿者为残疾孤寡老人送去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