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信息来源: 【字体:

1b9182b42b424e8b8a48163133bdf86a.jpg


1月15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主持会议,农工党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农工党湖南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张家界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郭金玲,中共常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超轩,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魏云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保湘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刘保湘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调查研究,在履职为民上下功夫,不断发出好声音、展示新形象,谱写农工党履职作为的新篇章;要强化风险预警,在廉政勤政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内部监督工作成效;要强化整改落实,在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上下功夫,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回应全市600多名农工党党员的呼声。

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贾天洋、农工党常德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彭薇凝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