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农工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常德市基层组织赴同心美丽乡村开展公益诊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9日,农工党桃源支部联合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赴桃源县夷望溪镇同心美丽乡村——大同村开展公益诊疗活动。


711422ff016d4e17a46227adde60e430.jpg


活动现场,来自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桃源县中医院、桃源鸿德医院的农工党党员专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提供了全方位的诊疗服务。他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筛查疾病、分析诊断、给出治疗方案、发放常用药品,并就医保政策、常见病和慢性病防治等进行宣传和讲解。

本次活动共服务村民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约18000元的药品。专家们优质周到的服务展现了农工党党员风采,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是农工党常德市基层组织着眼民生实事、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分享到: